玫瑰旅人

这里是一个不存在的时区,所以我们的梦可以不再是梦。

Be Good 今后 (预)

  本文又名:冬日威士忌

  Warning:因为第一次写文,可能很多方面做的不够完善,很乐意大家指出文章里不合理的地方。但我想,如果只是这篇文章的内容不合你心意,请直接另寻他处。

  文中综合HP、DC、漫威等世界,会出现ooc,也会出现相对重要的原创角色来推动剧情,而且原著情节有一些淡化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将时间线做了一点小小的改动,现在的巫师界处于战后不久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preview:

  那是个被暴雨浸没的夜晚。Bernadette和Harry永远都不会忘记,这个疯狂的城市是怎样盛放出最绚烂的奇迹的。

  那天Bernadette庆幸自己刚好在哥谭。

  那天他们带走了Jason,那个活过来的,打败死神的男孩。

  那天霍格沃茨的准入之书上悄然出现一个新的名字。

  Jason没有过去的记忆,不过他觉得这比想象中的要容易接受。那天他记住了第一个他遇见的人——一个跪在他墓前握着他的手,身上满是泥污的黑发女孩。

  今后他的生命会继续下去,他将有未来。

  

  summary:总的来说,Jason被Bernadette收养了,他会在霍格沃茨学习魔法,会在纽约读完高中和大学,会有一份不平凡的工作,身边站着他爱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#不平凡的工作:近战巫师#

  #纽约物价好贵#

  #为什么我的工作内容总和复仇者与正义联盟关系密切#

  #我的同学是蜘蛛侠?!#

  #我是蝙蝠侠的孩子!?#

  %#&”*——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……但是我?*#&……记得以前*#???……不应该%*;:)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